乐卡卡卡卡卡x

这里乐卡
死了
树站inner同名,已润

小脑洞,有含二进制组(1011/1110)

记一个小脑洞,昨儿做梦梦见的


具体是博士们到了特定时间就会去跟自己聚餐(?)所有博士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坐在一起聊聊天什么的,然后一起在聚会的地点帮忙解决问题,按我梦里的设定博士们好像都没忘记他们之前待一起时的记忆

最后我醒来之前还有一个很二进制的结尾↓

10一直盯着正在摆弄起子的11看,眼里沉溺着温柔,嘴角也很自然地扬起。然后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10没盯着11看了而是开始低着脑袋傻笑,还停不下来,又有点害羞的那种。像情窦初开的小男孩看到喜欢的人,那种蜜糖般心情,全写在他脸上了。9问他怎么了,他说:“想到他现在已经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感觉,就非常……”10是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那个形容词就这样融在了微风里没有谁知道。

11:“非常什么?”

10:“你知道的。”

11:“Yeah,我知道的。”


……后面应该还有一个亲亲!当着其他的自己亲亲那种(?)但是我醒了!啊!!!脸都捧了怎么不亲一下再让我醒QAQ


评论(9)
热度(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卡卡卡卡卡x | Powered by LOFTER